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完善三明市及所辖县(市、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的批复
来源:省政府网站 时间:2017-12-18 21:25

三明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审批三明市及所辖12个县(市、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方案的请示》(明政文〔2017〕97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三明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及三元区、梅列区、永安市、清流县、宁化县、建宁县、泰宁县、明溪县、将乐县、沙县、尤溪县、大田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方案。

  二、要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强化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保护,实行建设用地总量和强度双控;严格执行规划确定的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建设用地总规模等规划指标,统筹安排生产、生活、生态用地,构建科学适度有序的国土空间布局体系。

  三、要切实加强调整完善后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强化土地用途管制。城乡建设、土地开发等各项土地利用活动都须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要求。

  四、请三元区、梅列区、永安市、清流县、宁化县、建宁县、泰宁县、明溪县、将乐县、沙县、尤溪县、大田县依据上述相应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方案,按有关规定抓紧调整完善辖区乡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并报三明市人民政府审批。规划调整完善成果及时报省国土资源厅备案。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