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收购许可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0-06-10 20:31
    6月5日上午,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粮食收购许可工作座谈会,福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福建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孙建平,福建省粮储局局长赖应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粮储局相关负责人、经办人员,省内粮食购销、储备、加工、贸易企业代表,福建省粮储局领导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福建省粮储系统在粮油市场保供稳价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从粮食收购、加工与贸易等不同角度,对“粮食收购许可证”存在的必要性进行充分探讨,提出建议意见。大部分代表认为,粮食收购许可制度在规范粮食收购市场,加强政府宏观调控,强化粮食质量监管,保护种粮农民积极性,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应予以肯定;对“粮食收购许可证”实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应进一步提出完善措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