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数字办@你,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福建参展项目开始征集了!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1-02-24 15:36

  为充分展示数字福建最新建设成果,省数字办日前发出通知,公开征集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福建参展项目。本届峰会拟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设置数字党建、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四大主题展区,诚邀各相关单位出席本届展览会,展示信息化最新成果和实践案例。

  一、征集内容

  拟请省直各有关单位、研究机构,展示各自在数字党建、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领域的创新应用成果。

  拟请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展示各自在数字区域建设应用中的最新创新实践成果。

  拟请省内知名企业展示助力数字福建建设的创新产品和应用案例。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地各部门于2021年3月5日前通过http://fgw.fujian.gov.cn/ztzl/szfjzt/summit_signup.html上报参展申请。有特殊展示需求的项目、展品和参展方案可与省数字办直接联系。省数字办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项目进行评审,从中遴选30-40个参展项目。布展费、展位费由各参展单位自筹。

  (二)展示内容以实物展示为主,展示形式应可互动可体验,原则上不允许简单采用展板、海报等静态展示形式。

  联系人:黄洪宇 13328269460 

  周小成 18120871601

  陈崇成 13055770090

  邮 箱:szfjzh@digitalchina.cn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