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芹主任深入安仁乡伍宿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时间:2017-03-16 16:05
  3月15日,市发改委谢家芹主任带领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将乐县廖荣才副县长、发改局张祖发局长等人陪同下,深入安仁乡伍宿村开展精准扶贫、驻村蹲点帮扶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谢家芹主任认真听取了乡长余芳顺、村两委干部和蹲点干部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伍宿村精准扶贫对象家庭情况、帮扶措施、脱贫计划等内容。
  在现场查看扶贫手册时,谢家芹主任提出要进一步完善、规范、做细做实软件材料;要做好贫困户走访工作,掌握动态;要切实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难题等意见。
  对村里提出要求支持伍宿村新路巷拓宽项目建设的问题,谢家芹主任表示市发改委将争取在相关项目专项上给予扶持,同时要求县发改局和安仁乡政府要给予具体指导,加快推进相关前期工作。
    

    
  

     座谈会后,谢家芹主任一行走访了精准扶贫户肖来琦家,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

   调研结束时,谢家芹主任叮嘱市发改委驻村蹲点干部要沉下心、俯下身,深入群众,了解村情民情,真正帮助伍宿村办实事、办好事。(本委综合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