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芹主任到泰宁指导调研“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开展
来源:市发改委 时间:2017-03-17 08:18

  3月14日,市发改委主任谢家芹主任、市重点办龚桂平主任一行到泰宁县指导调研“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泰宁县长王胜文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等陪同调研。

 

  谢家芹一行先后深入三晶光电、金湖酒业、小小兵食品企业、耕读李家、菌芝堂、境元茗茶等地,详细了解泰宁县“五比五晒”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业主、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今后发展对策思路,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调研中,谢家芹对我县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我县策划项目,大力支持项目申报,协同推进泰宁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和各类改革试点等工作。

 

  在座谈会上,谢家芹对泰宁县发改部门提出,要有激情,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要善谋划,集智聚力,科学做好各重点项目规划布局;要勤研究,学深吃透国家、省上规划政策,做好项目对接;要抓运行,充分分析县域经济运行情况,围绕既定目标抓好统筹调度;要敢牵头,联合各乡镇、各部门发挥,共同做好项目工作;要强推进,各强化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推进,加快推动重点项目的策划、引进和建设步伐。     (泰宁县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