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举行“五比五晒”项目签约仪式 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时间:2017-03-23 08:02

   

    3月22日,尤溪县举行2017年“五比五晒”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达17.05亿元,这是尤溪发展全域旅游,实现“我家在景区”发展目标的又一新亮点。县委书记杨永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项目包括福建省尤溪县云梦山庄休闲度假区项目、上下行电商平台暨一二三产业融合项目、尤溪久泰现代农业果蔬生态旅游观光度假项目、茶叶全产业链项目、尤溪县梅仙镇古建筑工艺传承基地项目等,其中尤溪久泰现代农业果蔬生态旅游观光度假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成为此次签约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

    去年以来,尤溪县抓住被列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的契机,把旅游业作为主导产业来培育,围绕“我家在景区”发展目标,坚持“全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全民”理念,以旅游为龙头做旺第三产业,以三产带动提升一产、二产,实现三次产业融合发展,这次签约的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实现了旅游和电商、农业、工业的良好融合,开拓了旅游发展的新路径。(尤溪县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