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组织召开全市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03-24 14:44

  近日,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我委组织召开了全市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协调会,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委通报了1-2月份全市固投情况,并对3月份固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肖世龙副主任对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盯节点。要紧盯一季度固投指标评晒的节点要求,全力作好重点项目推进和固投统计工作。二是要盯目标。紧盯一季度全市固投增长15%以及各县(市、区)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盯变化。要紧盯今年5000万以下固投联网直报的统计工作制度变化,切实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四是要抓培训。各地要及时组织项目单位统计人员培训,确保项目单位统计人员熟悉固投申报流程,确保应统尽统。五是要抓协调。各地要加大力度协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确保按要求及时准确上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