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来源:市发改委 时间:2017-03-23 11:32

   

  为扎实开展市发改系统第十六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强化系统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意识,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2017年3月22日,市发改委邀请市纪委宣传部叶水江副部长,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做好全面构建政治生态“三明发改答卷”》的廉政专题讲座。 

  叶水江副部长通过权责关系“四原则”、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述责述廉“四重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三报告”、执纪审查“三类重点人”等9个关键词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从“五个突出”入手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五大特点,并结合发改系统实际指出了七个方面容易产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领域和环节。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剖析,既富有哲理,又生动形象,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取得了良好教育效果。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主持讲座,市发改系统(含物价局、粮食局、铁办、数字办)全体干部职工,共80人参加讲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