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选派驻村工作获市委市政府表彰
来源:市发改委 时间:2017-04-11 16:09

  4月10日,中共三明市委、三明市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批选派驻村任职工作总结表彰视频会,我委荣获市直先进选派单位和选派优秀驻村干部表彰。

  
 

  

    三年来,我委选派驻村工作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三明市委“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发展经济、完善机制、树好形象”的要求,大力支持驻点村基础设施、精准扶贫和党建等工作开展,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极大改善驻点村生产生活条件,圆满地完成了驻村工作任务。

 

  我委驻村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驻点村成功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国家重点旅游扶贫村、福建省“美丽乡村”宜居环境专项整治村、省财政“一事一议”重点村等。新华网、海峡风、海峡旅游、三明日报、三明侨报和时代三明等中央、省、市媒体均对驻点村进行了报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