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发展改革我先行”党建服务品牌创建获佳绩
来源:市发改委 时间:2017-06-23 15:26

    近日,市直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评选结果揭晓,我委申报的“发展改革我先行”党建服务品牌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党建服务品牌

    去年以来,市发改委通过开展“发展改革我先行”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党员干部在履行职责和推动工作中当先锋、走前头、做表率一是学习教育见实效。通过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特别是“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明显提升,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廉洁意识更加牢固,业务能力、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二是服务发展上台阶。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意识和作用更加突出根据上级投资导向,指导策划我市项目资金申报,今年以来共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77062.9万元,省预算内资金77899万元。三是项目推进更有力。牵头拟定全市“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方案承担“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日常管理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我市“五比五晒”工作获得于伟国省长肯定1-5月全市列入省级“五个一批”项目管理库1313个,总投资6143.3亿元,其中本年新增项目489个,总投资1229.5亿元;290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6.3亿元;四是改革创新有亮点。成功争取我市被列入第三批国家低碳城市试点(福建唯一城市入选),指导永安市洪田镇等7个乡镇入选福建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乡镇,33家企业列入年度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五是作风建设提形象。在全市率先推行窗口无否决权和项目审批周末预约无休等服务制度,得到好评。(本委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