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发改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宁化发改局 时间:2017-08-08 15:12

  8月8日上午,宁化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半年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长江分别传达了市发改委曹祥聪副主任所作《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驻委纪检组长黄光成关于市直机关近年来典型案例的情况通报和市发改委谢家芹主任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运华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贯彻学习到位。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党的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依法行政,提升道德修养,始终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 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要强化理想信念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要认识领会到位。要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不断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改革和制度创新,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强纪律保证。局党组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监察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三要落实执行到位。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正风肃纪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以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效开展,尤其是在项目审批、资金拨付等重要环节,做到透明高效,用各项业务工作积极成果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宁化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