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经济运行情况第四调研组到泰宁县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时间:2017-09-11 15:15

   9月7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肖世龙等一行3人到泰宁县开展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湖上坊岛水上综合服务区、中医院门诊医技老年病病房综合楼建设、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城西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等5个项目实地开展调研,查看工程实施进度,了解项目资金使用、管理以及投资完成等情况。泰宁县发改局、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组织县有关部门和重点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科荟种业、菌芝堂等企业当前运行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并了解了县旅游、经信、农业、财政等有关部门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加快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泰宁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新的增长动能逐步积累,项目建设有序开展,并指出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一步细化目标,压实责任,精准施策,着力培育经济内生动力。同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泰宁县发改局 肖继龙 张先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