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任谢家芹到大田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市发改委 时间:2017-09-12 11:40

  

    9月11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等一行3人到大田县开展经济运行情况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桃源裕田生态农业、华伦特重工、岩兴气体、宇隆超纤纺织、中工塑胶等企业以及上京机械铸造产业集聚区建设、石牌永兴达机动车驾考中心、飞鹰无纺布生产等建设项目实地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查看项目工程实施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大田县政府林金龙县长介绍了大田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以及提请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同时,调研组听取了仙顶实业、广联木业、华阳光电等企业和项目业主运营情况以及面临困难的汇报,了解了县统计、财政、经信、商务等有关部门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加快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谢家芹充分肯定大田县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大田县经济总体稳中向好,项目攻坚、产业转型、改革创新、生态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有成效、有亮点。会上,谢家芹还对大田县提请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大田县有关领导、发改局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本委综合科、投资科,大田县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