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展改革与项目工作研讨班在北京举办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17-09-26 14:4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国家最新的宏观经济政策导向,提高发改干部策划项目、把握政策、用好政策、争取项目资金的能力和水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发改委联合在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举办的为期一周的"三明市发展改革与项目工作研讨班"今日开班。 
 
         
    本次培训得到了国家发改委以及委内相关司局、研究所的大力支持。社会司、财经司、环资司、农经司、规划司、体改所、外经所、产业所、城镇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分别选派业务骨干,并将围绕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幸福产业、经济增长新动能、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绿色金融与企业债券、现代服务业发展、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政府治理创新、城镇化建设和空间规划等作专题辅导。
 
        
    在开学式上,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魏洪波副主任致辞,市发改委谢家芹主任要求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做到认识到位、学习认真、学用结合、严守纪律、确保安全,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为。    
    
 
    开班式结束后,国家发改委体改所汪海副所长介绍了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演变,对经济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报告,国家发改委社会司贺婷博士结合国家政策导向和具体案例,对幸福产业的发展作了专题讲解。  
    课堂上,学员们还结合三明发展实际,与授课教师作了互动交流。(本委综合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