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扎实开展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报送工作
来源:三明市政府网 时间:2017-09-29 15:02

  为进一步推动创业带动就业,营造良好创业氛围,积极开展培育优秀创业创新典型,市人社局、财政局、团市委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17〕320号)。该《通知》明确了创业创新典型申报条件、材料、报送流程,并对报送时间和有关要求做了具体要求。

  根据《通知》精神,各县(市、区)、团市委积极开展培育百个优秀创业创新典型活动。目前,项目申报工作已完成,全市共推荐报送创业创新项目170个。

  下阶段,市人社局、财政局、团市委将成立项目初审审核工作小组,对符合条件的创业创新项目进行书面审查,从推荐报送的170个创业创新项目中确定60个发展前景好、带动就业能力强、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和大中专毕业生数量多的项目做为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入围候选项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