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沙县机场双节期间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来源:三明市政府网 时间:2017-10-10 15:18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顺利拉下帷幕,双节8天三明沙县机场运送旅客6411人次,货邮吞吐量13.286吨,航班正常率100%。2017年截止9月30日,三明沙县机场共保障航班1466架次,旅客吞吐量147452人次,货邮吞吐量275.204吨,其中9月保障航班176架次,旅客吞吐量17512人次,货邮吞吐量4.615吨。

  三明沙县机场现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唐山六个航点四条航线,便利出行的同时也为旅客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三明沙县机场航站楼内设有沙县小吃店、特产店、茶叶店及新华书店,在候机的同时也能够品尝到地道的三明美食,并为远方的亲友带去一份心意。三明沙县机场还提供无成人陪伴的儿童、老人接送机服务,二楼候机厅设有母婴室,方便旅客出行。

  三明沙县机场顺利完成了双节期间的航空运输任务,保障了旅客顺利出行。接下来,三明沙县机场公司将继续做好航空安全保障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