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领导赴驻点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7-12-22 14:56

      

    1221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祥聪深入到驻点村——沙县长红村召开座谈会,向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朱建明等陪同。

 

  

       

  曹祥聪运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案例,接地气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全体党员干部互动问答。曹祥聪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对照市县下达的目标任务,结合长红村实际,找差距、补短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宣讲期间,曹祥聪还认真听取了村支书陈永堂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党建工作情况、精准扶贫计划等内容。曹祥聪要求派出的驻村干部要沉下心、俯下身,深入到群众中了解村情民情,及早谋划工作思路,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获取政策信息,争取项目支持,助推长红村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