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1-05 16:46

  14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家芹主任指出,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总结去年我市经济工作,对今年经济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就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谢家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振精气神。要有好的精神状态和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要自加压力埋头苦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敢于并善于走前头、作表率,当好发展改革排头兵。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对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要对涉及发改部门的工作任务逐项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人,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三要持续转变作风。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正“四风”。四要提高办事效率。全委干部职工以更高的工作要求、更快的工作节奏、更好的工作成效,主动对标,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春节将至,发改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执行和纪律约束,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会议还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