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系统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3-01 16:01

  201831日,市发改委召开动员大会,拉开了市发改委系统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序幕。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作动员讲话,并对教育月活动做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活动:一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二是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学习;三是开展警示教育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典型示范教育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廉政党课和深化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四是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五是创新廉政宣传教育平台,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勤廉、崇廉氛围 

  2002年以来,市发改委已连续17年在全市发改系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通过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员干部更加熟悉了解掌握党规党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本委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