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首支双创孵化专项债券获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3-07 11:14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福建省永安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双创孵化专项债券核准的批复》(发改企业债券〔2018〕27号),永安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18亿元(债券期限7年)双创孵化专项债券正式获批,这是自国家发改委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出台后全省首支获批的双创孵化专项债券。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债券融资,积极推动各类企业债券发行工作。此次企业债券申报期间,余红胜市长多次赴国家发改委协调我市企业债券发行工作,并于2017年7月份邀请财金司证券处处长一行到我市开展政策宣讲和业务指导。该支企业债券发行后,所募集资金将9亿元用于永安石墨产业"双创"孵化基地建设项目(一期),9亿元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对提升全市双创孵化培育能力和推动产业发挥集聚效应都具有重要意义。(本委体改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