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3-29 10:48

    3月28日,三明市发改委组织系统所属单位处级领导机关员干部共70余人清流林畲乡红色教育基地“毛泽东同志旧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辈们在闽西北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故事,细细观看铭刻时代印记的红色遗物,认真阅读先辈们留下的革命恒言并在毛泽东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新三明、再上新台阶”出应有的贡献。(本委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