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系统机关效能建设暨创先争优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4-02 11:35

  3月30日下午,我委召开市发改系统机关效能建设暨创先争优工作推进会,发改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同志在会上对发改系统做好机关效能建设和创先争优各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正确认识机关效能建设和创先争优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位才能统一思想,进而实现行动到位。二是步调要一致。发改系统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创先争优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确保工作取得佳绩。三是责任要担当。要立足岗位担当尽责,营造发改系统“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勇当发展改革的排头兵。四是服务要周到。做好服务工作要从转变态度入手,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从而为做好创先争优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五是作风要严谨。要养成和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无论在何岗位从事何工作,都必须认认真真对待,细细致致做好。六是纪律要严守。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市发改委调研员、发改系统创先争优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爱武同志对发改系统2017年度创先争优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发改系统各单位2018年度机关效能建设和创先争优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委系统各单位要在去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主动作为,力争今年发改系统在机关效能建设、“五比五晒”、绩效管理、精神文明、综治、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上继续走前头、当先锋,实现考评工作提档进位。会上,市发改委党组还对2017年度市发改系统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