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有效推进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4-24 08:24

  2018年,我市进一步深化“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机制,继续在全市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一季度,全市上报省级“五个一批”项目管理库项目3330个,居全省第三位;本年新增项目804个,居全省第二位。

    在一季度全省正向激励考评中,我市宁化县居全省各县(市、区)综合考评第四名,荣获省上100万元前期工作经费奖励;尤溪县、泰宁县分别居全省各县(市、区)新增签约项目单项第六名和第十名;宁化县、沙县分别居全省各县(市、区)新增开工项目单项第五名和第十名。

  按省上正向激励综合考评标准,全市综合考评前两名的县(市、区)分别为宁化县和将乐县。根据2018年“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考评方案,分别给予宁化县、沙县、将乐县季度争先创优奖励2.5分、1.5分、0.5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