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到我市重中之重项目调研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5-23 16:46

  5月18日到22日,市发改委主任谢家芹带领科室人员到我市重中之重项目现场调研,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调研人员深入项目一线,先后察看了永安市中铁物资太原轨枕、建新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生产、和其昌集装箱底板生产等项目,梅列区建祥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三明市资源循环利用中心建设、翁墩物流信息港等项目,三元区汇盛铁路重工迁建项目、兄弟物流产业园项目、三明市牲畜屠宰肉制品加工及冷链物流建设项目等项目。在项目工地,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征地、规划、审批等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建设情况,对项目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和解释,对项目单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鼓励项目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赶超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