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改委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规划现场评审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5-30 14:48

   

  

  5月23-25日,三明市发改委组织专家团队到清流县、宁化县、建宁县开展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规划现场评审,先后评审了清流林畲桂花小镇、宁化石壁客家文化小镇、建宁贡莲小镇等三个特色小镇创建规划。评审会议邀请了省内有关产业研究、项目策划、经济管理、旅游规划、城乡规划等方面知名专家,以及市农业局、文广新局、城乡规划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并邀请了市政协特色小镇课题组成员列席观摩指导。

  

  

  

  

  

  

  专家组各位专家、市直部门领导和市政协特色小镇课题组成员深入小镇创建现场,进行了详细踏勘。评审会上,听取了特色小镇所在地县政府关于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和规划编制单位关于特色小镇创建规划成果汇报,对特色小镇创建规划进行了认真审查,就特色小镇创建目标定位、产业发展、文化挖掘、空间布局、规划衔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市发改委要求特色小镇创建单位和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按照各位专家和市直部门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做好特色小镇创建规划的修改和完善,做深做实规划,及时提交特色小镇所在县政府研究批准,并以县政府名义报省城镇化办备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同时,要求特色小镇所在县政府要切实负起特色小镇创建主体责任,加大政策支持和推进力度,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工程包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