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举行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18-06-19 10:25

  6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领导余红胜、黄建波、林俊德、程鹏鹰、蒋先东,三明学院领导刘健出席大会。

  本届“6·18”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突出创新重点,展示大数据与物联网发展、石墨烯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养老等领域的产业技术研发等新产业成果;突出创新导向,设置创新创业馆、“一带一路”馆等,集聚科技资源,推动新技术应用;突出赶超战略,展示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重点产业的发展情况,助力新福建建设;突出资源对接,通过举办系列论坛和对接会,促进多平台共建;突出展会服务,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在线开展技术咨询与交易,推动线上线下活动深度融合。本届展会将继续强化对接,着重抓好项目落地、精准对接、平台建设和资本服务等工作,把项目对接各方面工作做实,促进发展水平提升。

  本届“6·18”展会总面积8万平方米,共设8个展馆、120个国际标准展位、245个特装展位。展会内容涉及主题展区、综合展区和专业展区三大板块。其中,主题展区为大数据与物联网馆、石墨烯产业馆;综合展区设有创新创业馆、城市综合馆和国企创新馆;专业展区则包括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馆、绿色农业馆、智能制造馆、生态环保馆、养老产业馆等多个展馆。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展会共吸引了全国1500多家企业参展,将组织举办60多场中小型、专业性的对接和论坛活动。同期还将举办第十四届福建粮洽会和第八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罗鸣灶 周志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