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上杭古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7-09 11:54

  7月6日至7日,市发改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古田会议会址、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等地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实地感受红色文化,在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党性的教育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

  党员们胸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园,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陈列的文物史料,认真了解古田会议的时代背景以及历史意义。在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展厅,仔细聆听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在毛主席纪念园,面对高大伟岸的毛主席雕像,党员同志们向毛主席雕像三鞠躬,绕主席园一周,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随后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在才溪乡,党员们参观了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才溪乡调查旧址群,瞻仰了光荣亭。大家学习毛泽东三次才溪乡调查的方法,领会“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工作为了群众,一切工作依靠群众”等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的革命真理。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对“古田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的背景和意义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同时激发了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服务赶超发展,争当服务标兵”的主题实践活动中,立足自身岗位创先争优,努力争当发展改革排头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