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规模最大的真空热处理平台投入运营

2018-08-02 17:54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字号:

  

  近日,圣智(福建)热处理有限公司模具和机械零部件热处理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项目通过了产业技术联合创新专项验收,该专项由省发改委组织实施,旨在推动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创新。项目实施过程中,圣智热处理公司与三明学院等单位共同建立了合作共赢高效的产业技术创新联合体,各方分工协作、共同研发,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建成全省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真空热处理平台,形成年产3000吨模具和机械零部件热处理能力,项目突破多项热处理领域关键技术,其中高碳高合金钢模具整体真空热处理相关工艺属国内首创。该平台已为福建兵工装备集团、毅君机械、中机精冲等19家机械制造企业提供热处理服务,有效促进了区域内热处理技术整体水平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