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办组织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9-07 16:18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更好地宣传、学习、贯彻新《条例》,准确把握《条例》中的新内容、新要求。8月31日,市数字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条例》。 

  学习主要分为两个阶段。一是通过互连网络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逐条逐句对比学习,深刻领会新《条例》修订的背景、体现的理念、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由支部委员郜春林同志分享新《条例》的九大亮点,包括为什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条例》、为什么增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如何凸显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等亮点内容。 

  下一步,市数字办将把深入学习《条例》纳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任务安排,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把新《条例》精神学深学透并准确运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