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9-12 08:28

  

  

  9月10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黄光成对新修订的《条例》作了领学辅导。  

  

   

  会上,黄光成重点介绍了新《条例》的概述和发展历程、修订的背景和主要原则修订的主要特点和重要意义,本次《条例》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热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发改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成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系统所属单位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粮食局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