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福寿到沙县调研服务业发展情况
来源:沙县政府办 时间:2018-09-19 08:41
  9月14日下午,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福寿一行到沙县调研服务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沙县林业改革展示馆、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沙县小吃中央厨房项目、三明陆地港电商快递物流园项目及沙县小吃文化城等地,详细了解沙县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

  沙县林业改革展示馆展示了近年来沙县创新突破,为全国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积累经验,探索新路子的作法和成效。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通过“1+N”模式加快当地企业的技术改造和工艺提升,带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沙县小吃中央厨房项目主要生产加工扁肉、拌面、蒸饺、炖罐及调味品等产品,从源头上解决沙县小吃食品安全、标准化等问题,将进一步促进沙县小吃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三明陆地港电商快递物流园,通过大力发展本地区电商快递业务,加快传统物流行业产业转型升级,目前已发展成为闽中地区最大的现代化电子商务物流中心。

  调研组对沙县服务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调研组希望,沙县发展现代服务业要突出重点,尤其在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方面,要与当地特色的资源融合发展;要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在服务业平台搭建、政策扶持上下功夫,全力推动高成长性服务业加快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