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创先争优工作汇报会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10-12 15:35

  日前,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三季度创先争优工作汇报会,委机关及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参加汇报会。 

  

 

  与会各单位汇报交流了创先争优涉及的“五比五晒”、绩效管理、精神文明创建、综治平安、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工作情况,市发改委有关业务科室做了工作指导。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开展“创先争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诸如基础工作不够扎实、工作特色亮点不多等问题。会议强调创先争优涉及的六个方面工作要对照市里的考评要求抓落实,对照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抓落实,对照巡察整改要求抓落实,对照完善各类资料档案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年初提出的“提档进位”总目标。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同志参加会议并对下阶段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委机关和所属各单位领导要提高认识,增强目标意识和大局观念,具体负责同志要紧盯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把创先争优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二要落实责任,机关和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层层传导工作要求和责任压力,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和责任机制。三要凝聚合力,发改系统的创先争优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上下拧成一股绳,共同把创先争优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力争发改系统创先争优工作再上新台阶。(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