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诚信三明”建设培训会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11-26 15:15

  为加强对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理解,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提升城市诚信建设工作水平,落实我市开展“六最”营商环境对标活动要求,1123日上午,市发改委(市信用办)组织召开“诚信三明”建设培训会。

   会议邀请国家发改委信息中心下属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满岩亲临授课,会议由市发改委主任谢家芹主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逾2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满岩详细解读了城市信用监测评价方法及应用、2018年的城市信用监测工作的主要变化,分析了三明信用监测评价结果,并就我市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谢家芹就如何加快推进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发言,并对下阶段我市信用工作建设强调部署。 

   

 

 

  培训会授课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指导性强,通过认真学习和与专家现场互动交流,各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对城市信用监测工作有了深刻认识,为下一步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