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林兴禄调研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
来源:三明市政府网 时间:2019-03-05 08:48

 

  3月2日,市委书记林兴禄深入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调研。市委办,三元区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交建集团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林兴禄书记深入项目YA20合同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建设、征迁、进度情况。他强调,莆炎高速公路项目是国家重点项目,途经我市6个县(区),是对外交流合作、互联互通的重要交通通道,既要把莆炎高速公路项目又好又快地建成,又要强化调研,提升效益,狠抓项目带动,促进我市与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珠江三角”、“长江三角”经济圈及内陆省份的经济联系,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兴禄书记充分肯定了莆炎高速公路项目的标准化建设,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贯彻落实“安全质量第一”的要求,强化现场监管,科学组织施工,进一步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