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改委举办“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选拔赛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9-05-29 09:37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打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大力营造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浓厚氛围,5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由委系统各党总支、支部经过初赛推选出9名优秀选手进行现场宣讲,选手们紧扣“风展红旗如画”这一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三明革命先烈敢于担当作为、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英雄事迹,弘扬了“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比赛中评委从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及综合印象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亮分,最后评选出优秀选手2名参加市直机关工委比赛。 

  选手们真诚感人的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英烈们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干好每一天,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