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9-07-01 09:35
  
   
    6月27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老党员们先后参观走访了毅君机械无损检测平台、汇华缸套一线生产车间和莘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在毅君机械一线生产车间老党员们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毅君机械新、旧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对毅君机械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赏。
  在汇华集团生产车间老党员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园区用水用电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莘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老党员们了解三元红色文化历史,重温峥嵘岁月,领悟红色精神,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表示思想上要不忘初心,行动上要牢记使命,要与时俱进,永远听从党的呼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