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9-07-08 09: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4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介绍1997年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到常口村调研的情况,随后参观了村规民约碑、村部党建馆、新村部服务中心、美丽新村建设和常上湖生态修护项目。党员们在新村部门前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忘初心,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彰显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发展改革中,为助推革命老区苏区振兴、全面建设新三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98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