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体改司调研组来明调研医改工作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19-07-29 10:47

  7月26日至27日,国家卫健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医改工作。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省医保局副局长梁步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市长张元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表示,三明医改历经治混乱、堵浪费,建章程、立制度,治未病、大健康3个阶段,“三医联动”改革成效显著,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医共体建设先行一步,取得一定成效。调研组希望,三明医改要继续持之以恒,加强医保精细化管理,推动医疗、医保深度融合,进一步完善医共体建设,构建多层次、复合型医疗保障体系,并大胆探索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医疗、医药、医保服务体系,切实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全国医改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在明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市第一医院,详细了解我市医改工作情况。(刘莉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