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改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9-12-04 19:28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前夕,为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浓厚的“尊崇守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氛围,三明市发改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主持并领誓。委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宣誓活动。 

  12月3日下午3 点,宣誓仪式正式开始。谢家芹主任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文本,右手举拳,进行领誓。全体宣誓人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宪法宣誓活动的开展让宣誓人从内心里尊崇宪法,让宣誓人铭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通过宪法赋予的必须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