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高端装备产业园第一批入园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0-03-20 11:04
  3月18日,三明高端装备产业园第一批入园的8个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这批开工的8个项目分别是三明安德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恒升底盘制造有限公司、三明华力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三明明泉重工有限公司、三明市南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三明市永兴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恒冠达(福建)重工装备有限公司、福建三明西城重工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21亿元,是三明市承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产业转移,实现产业升级和绿色发展的高端装备项目,是落实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合作共建的成果。

  三明高端装备产业园是三明市与梅列区联办园区,规划总面积为 5000亩,力争建设成为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产业协同示范园、省级高端装备产业园,并逐步发展为国家级全产业链高端装备产业园。

  为保障项目对接落地,梅列区组建项目招商工作专班,设“要素保障、招商洽谈、供地保障、联审联批、园区规划”5个小组,奏响服务项目“协奏曲”。(黄舒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