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三明沙县机场恢复多条航线航班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时间:2020-03-27 09:03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三明沙县机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与各个航空公司积极对接,抓紧恢复航线航班,截至3月26日为止,三明沙县机场每周航班量达到30架次,恢复至正常航班量的70%。

  3月,三明沙县机场已恢复三明=上海、三明=深圳、三明=重庆、三明=成都、三明=北京等航线航班,保障航班96架次,月旅客吞吐量超5000人次。

  近期,三明机场正与厦航协商拟执飞三明=北京大兴往返航线航班,与福航协商拟执飞南京=三明=海口往返航线航班。下一步,三明沙县机场将继续协调航空公司,恢复和增加运力。

  在做好保障航空客运的同时,三明沙县机场也积极做好国内货运航线。在全力确保运输生产稳步恢复的同时,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福建省经济社会的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