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暨中央苏区三明讲坛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0-04-17 15:06

  4月16日晚,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暨第二期中央苏区三明讲坛,林兴禄、余红胜、黄鹤麟、祝荣亮、纪熙全、肖明光、刘宝怀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三明医改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主持会议。

  会上,詹积富围绕“坚持政府主导、三医联动改革”,从“为何改、能否改、如何改”等方面,对我市医改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要汲取三明医改的成功经验和宝贵启示,持续推动林改、“金改”等改革实践从重点突破向系统集成转变,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林芳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