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三沙生态旅游区规划和重点项目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0-04-21 11:36

  4月18日,市长余红胜现场调研三沙生态旅游区旅游发展规划、交通路网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等,实地察看了梅列区陈大镇长溪村、大佑山景区步道、沙县富口镇盖竹村、山汆村等。

  余红胜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市直有关部门要会同梅列区、沙县深入实地勘察、广泛听取意见,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总体要求,抓紧制定三沙生态旅游区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要注重文化引领,深入挖掘生态旅游区内的地域旅游文化,将现有景点串点成线,开发多条主题旅游线路,集聚人气。要坚持项目带动,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着眼“大三明”中心城市长远发展,抓紧梳理策划一批近期实施和中长期推进的交通项目、旅游项目、产业发展项目等,并分期分批开展招商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三沙生态旅游区建设,为加快市区沙县同城化做出积极贡献。(刘岩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