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21亿元!三明市89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8-21 09:23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8月19日上午,我市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将乐县温氏农业产业化肉鸭养殖项目代表我市参加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视频连线活动。

    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共89个,总投资221亿元。其中,列入省级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4个、总投资133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我市深化“五比五晒”和“项目攻坚年”活动的具体举措,有利于进一步营造全市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我市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项目协调推进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推动各类项目加快建设,力争早竣工投产、早见成效,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项目支撑。(苏烈辉、黄峻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