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再获中央预算资金支持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8-27 15:15

  近日,省发改委、省住建厅联合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2020年第三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梅列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元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16个项目获得2020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6782万元,占全省获得补助资金的14%,补助资金总量位居全省第三。

  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主要用于保障房小区内的道路、供排水、供电、供气等基础设施以及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和直接相关的公共交通、停车场、垃圾处理等城市基础设施。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通过积极争取中央预算补助,不断加大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支持力度,将这个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做好做实。截止目前,今年我市共有32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争取到中央预算资金补助共计1.5亿元。(投资科 叶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