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四举措稳步推进物流产业发展
来源:永安市发改局 时间:2020-11-27 16:35

  一是物流运力快速增长。新增物流企业26家,运力达1.03万吨,运力增长创历史最高水平,运输周转量增幅位列主轴第一。

  二是运输结构持续优化。大型专业货车占全市总运力三分之二,比重上升3.8%,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仅佳云物流今年投入4700万元购置重型货车76辆、2125吨。

  三是基础建设积极推进。闽中公铁联运物流基地被列入省、市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09亿元;韵达(永安)电商产业园被列入三明“五个十”重大项目,已投入0.7亿元,完成一期项目购地和临建工程,11月18日全面动工。

  四是网络货运健康发展。通过对接帮扶,源通物流网络货运平台经省交通运输厅认定,成为闽中首家网络货运平台公司,目前已发展会员5万个,实现交易额4.06亿元。(永安市发改局 张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