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技能 增本领 强党建 市发改委开展党务干部技能竞赛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11-27 16:38

  为进一步深化“亮灯行动”、落实“五抓五做”,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1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了党务干部技能竞赛。来自市发改委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30余人参加。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曹祥聪同志现场指导。

  本次技能竞赛活动分为党务业务培训和党务知识竞赛两个环节。党务业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观看视频辅导讲座等形式,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确保党务干部准确把握机关党支部建设的内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党建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主要考查党务干部掌握党务基础知识的熟练程度。答题完毕交卷后,党务干部们再对题目进行讨论交流,加深对题目的理解和记忆,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

  此次市发改委开展党务干部技能竞赛,既是对委系统党务干部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同时也是全委深化“亮灯行动”、落实“五抓五做”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为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新时代新三明作出新的贡献。(委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