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刘小彦莅临永安市发改局指导工作
来源:永安市发改局 时间:2020-12-09 09:17

  12月4日上午,三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刘小彦莅临永安市发改局指导工作,永安市发改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永安市发改局陈许忠局长对该局的基本情况、今年工作成效以及明年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

  刘小彦书记对永安市发改局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和操作性;二要抓好项目策划,特别是针对专项债、中央和省级预算内资金要求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提高项目策划质量,力争策划一些大项目、好项目;三要抓好项目推进和落实,对已争取到资金的项目和在建项目,要加强项目推进落实,形成更多有效投资。

  陈许忠局长代表永安市发改局感谢刘书记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刘书记提出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上级发改委沟通对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争先,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俞东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