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公司调研组来永安调研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12-14 15:18

  12月11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安一行到永安市开展专题调研。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三明市政协副主席谢家芹,永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欣传,永安市副市长张祖禄,永安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林海陪同调研。

  在永安市曹远镇霞鹤村,中咨公司调研组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来永安调研新农村建设时的足迹,实地查看了霞鹤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抗战时期改进出版社在霞鹤村为抗战所作的贡献。他表示,霞鹤村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交通区位、生态环境、抗战文化等优势,做好总体规划,将美丽乡村建设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努力打造“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农村。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参观了园区展厅,认真听取了永安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发展情况和入驻企业、生产产品介绍,并先后走访了永清石墨烯研究院检测技术中心、贝特瑞集团深瑞墨烯石墨烯导热膜项目一线,仔细询问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导热膜生产工艺流程。永安依托丰富的石墨资源,将石墨和石墨烯产业作为新兴产业、新的业态进行培育,着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对此,王安表示,要坚持市场导向,加大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应用转化力度,努力推动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做大做强。(陈莉莉 俞东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