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起来!永安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来源:永安发改局 时间:2021-03-02 11:25

    2月28日,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建设项目现场,工人正在对医技楼三区一层梁板、模板支架进行安装。

  此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1.13亿元,用地面积126161平方米,主要建设医技楼、病房楼、门诊楼、行政办公楼、停车位等,目前已完成门诊楼、妇幼楼等主体结构施工。项目将通过打造全生命周期院区,推进三明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永安医疗资源水平。

  同样,在福建康碳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省重点项目——永安光伏热场用碳及碳复合材料制品生产项目现场,工人正在加紧对二期厂房进行基础施工。

  康碳复合材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单晶硅用碳/碳复合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太阳能热场材料、高端减速制动摩擦材料和航天军工等领域。项目总投资5.1亿元,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一期建设年产6000件光伏热场用碳及碳复合材料制品生产线,二期将新建一条生产线,进一步扩大产能。整个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目前一期已建成投产。

  今年来,永安继续抓牢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深化“五比五晒”,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加强项目推进管理服务和调度,全力冲刺“开门红”,为永安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夯实基础。目前,永安21个在建省、三明市重点项目以及10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14个中央及省级预算内在建项目均已全面复工,各项建设如火如荼。(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陈莉莉 永安市发改局 张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